咕咕咕
想喝百香果马提尼

爱发电:康缇
wb:長岛百分百

【P/L】雨

帕特里克·梅尔罗斯x莱斯特·奈加德

没头没尾的片段。我非常爱看这种内里黑暗以及互相拯救的故事。PL真滴好次,求太太们产粮qwq

此文中PL是情侣。在对方的影响下,帕特里克刚戒了毒不久,莱斯特开始一段新的人生。

OOC



当世界被水淹没的时候,莱斯特刚刚找到帕特里克。

 

莱斯特把他的橙色羽绒服扔了,所以他今天穿着帕特里克给他买的黑色羊绒大衣。

 

帕特里克站在酒吧外头,在屋檐下吐出青灰色的烟雾,遮住同样颜色的眼睛。他脚边全是烟头。霓虹灯从玻璃里逃逸出来,甚至连帕特里克都被照的五颜六色。

 

莱斯特站在雨里,他握着黑色的伞,穿着西装和大衣,就像是从地狱回来的小恶魔,身上没有一点光亮。

 

帕特里克盯着莱斯特,他看不见莱斯特的脸,但不用想也知道他的小恶魔有些生气。就算你是个混蛋也不能做到一半就跑。除非你是瘾君子。

 

莱斯特还替他俩撑着伞,灰色的雨,把世界分成两半。他上下打量着帕特里克。帕特里克远没有他那么在意。莱斯特又累又挫败。他最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。

 

“我没复吸。”帕特里克把烟扔到地上,用他擦的锃亮的皮鞋跟在上面碾灭。“你会难过,我不希望你难过。”后面这两句他没说出口。

 

莱斯特把伞撑的高了些,雨水冲屋檐和伞边的缝隙流了下来。

 

帕特里克和莱斯特,他们的名字都是那样的不同,这下就像是两个世界的人。而这让梅尔罗斯很不爽。他踏了一步,走进伞底,深深地,深深地亲吻奈加德。

 

回家的时候是帕特里克开的车,莱斯特负责看风景和吸剩下的最后一根烟。他打开窗,风就带走一半烟雾。烟头被莱斯特扔出窗外,就像被他扔出窗外的视线。

 

帕特里克把车停在路边,压在莱斯特身上的时候,他也仍然在盯着窗子。但这并不影响梅尔罗斯撕掉他的衣服,亲吻他的脖颈。

 

“我不想做。”莱斯特抵住帕特里克,一只手捂住眼。

 

帕特里克想把莱斯特抱在怀里说我爱你,说对不起我会改,但实际上他只是咬了一口莱斯特雪白的肩,继续解莱斯特的腰带:“说了我没吸,你来的这么快我怎么可能有时间?”

 

帕特里克在莱斯特的脸颊尝到水汽的味道。他轻轻拨开莱斯特湿润的手,有雨水从他的眼底滑落。帕特里克一一吻掉。

 

莱斯特没有再拒绝梅尔罗斯,也没有再看他一眼。

 

结束后,帕特里克抱着莱斯特,轻轻吻他的头发。莱斯特闭着眼,但他们两个都知道他没有睡着。

 

帕特里克说:“我爱你。”

 

他们知道他没说出口的是“我会改。”

 

莱斯特睁开眼睛,他的眼里是一整季的雨水。他回答:“我知道。”

 

他们两个疯子,拽着对方堕入深渊。


他们被打碎的人生,在漫漫拼凑。

 

(而深渊的名字是爱)

 

评论(1)
热度(5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知洲 | Powered by LOFTER